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AS-HANDMADE/INITIAL STYLE-AMBER特製-EXO名字縮寫/形象套組手環

AMBER特製-EXO名字縮寫/形象手環套組 NTD 350




很可愛的金色小字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A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AY/星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UHA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UHAN/小鹿(售出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.O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D.O./貓頭鷹(售出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UHO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UHO/水滴/海(售出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EHU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HUN/風/風車(售出)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CHANYEOL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ANYEOL/牙/牙齒富翁(售出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AO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AO/時間/鐘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XIUMI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IUMIN/冰/雪花(售出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AEKHYU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AEKHYUN/光/鑽(售出)

以上目前各限量一組
NTD 350



金色字母小掛式超可愛細緻的>///<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啊我收到小鹿手鍊了,但不知道要留在哪裡~
    很可愛喔,謝謝妳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喜歡就好喔^^
      我覺得小鹿超可愛的(自己說)
      也很謝謝你~~~!

      刪除
  2. 我想要Baekhyun的!!!請問可以再預訂嗎?...>_<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回覆,用匿名你會收不到回覆啊...
      我可以改款,限量是因為原本的材料只能做一款!
      還是你要給我聯絡方式,我幫你特製^^

      刪除
  3. 我的e-mail
    因為我看圖片妳有配一點點紅色,覺得很亮眼,很好看!!! ^_^
    我想要黑色系的喔!等妳聯絡我再討論囉!謝謝!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 沒有看到你的mail顯示耶TT
      給你我的mail:amberselect.wawd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4. 有沒有開開款XD
    伯賢的也好好看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開的我還沒想到要用什麼圖騰
      畢竟瞬間移動太難表示了XDDD
      不然也可以跟我說喜歡哪類的綴飾,
      我再mail給你~像訂做這樣!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...請問一下SEHUN款還可以再訂購嗎*___*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噢~
      SEHUN的風車我現在手上剩下銀色的,
      若覺得OK就可以填單了^^
      然後我再寄信給你款式確認~
      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剛剛填了XD
      謝謝你!!
      (by RIC)

      刪除
  6. 做的好美~好喜歡~
    如果有KAI的就太完美了~~~希望不久之後會有

    回覆刪除

Copyright © 2014 WAW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