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AS-HANDMADE/INITIAL STYLE-AMBER特製-EXO幸運數字形象手環

AMBER特製EXO幸運數字形象手環/ NTD 200

 水波天然石/進口吊飾/保色數字

我喜歡隱晦一點的跟偶像之間有點關連
所以幸運數字的形象特別的讓人動心

各種形象和幸運背號數字的搭配


CHEN-閃電(售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.O.-力量之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IUMIN-雪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AO-時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AY-音樂才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吳亦凡-wish you well-wishb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各成員的搭配,
珠子是藍色或是粉色.
下單前可以溝通的訂製款^^



各種數字





配戴:





25 則留言:

  1. 已經填單囉~
    只是運費不確定,想請安柏再告知哦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我我我是愛麗絲
    我又來了
    我要一條AMBER特製EXO幸運數字形象手環
    可以配成PCY跟Alice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安柏~~~~
      我搞錯了我是要冰淇淋特製那款(跪倒)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囉!你要兩條還是一條?
      因為這樣看起來有點怪怪的,
      但我字母幫你保留起來了!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要一條PCY就好了~~~~~~

      刪除
    4. OK!那再麻煩幫我填單喔!謝謝!!

      刪除
  3. 好票釀喔 想要ㄧ條俊棉藍色的
    要去哪填單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在部落格上發的訂購方式下拉有:“填單去”的選項! 謝謝你噢~」

      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想請問這組手鍊 我想要燦列的數字,但是可以搭配音樂符號的吊飾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,但是只剩水藍色的珠珠可以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恩恩 可以 所以是直接填單再做說明嗎?

      刪除
  6. Hello~~
    請問XIUMIN的還有嗎~^^?
    還有可以這個手環搭配出凡凡的嗎嗚嗚好想他ㅠ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IUMIN要在配配看,
      凡凡的部分...只剩藍色的珠子,我需要試試看!
      因為我在配飾卡住...
      如果做得出來,我會po在這邊,順便mail給你,覺得如何?
      方便的話可以留mail給我嗎?
      謝謝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哇真的嗎?!??
      好開C^^
      好好okok我的郵箱是chahaha123@gmail.com~
      謝謝安柏~~

      刪除
    3. 嗯嗯好~^^
      期待安柏的搭配喔<3<3<3
      我的信箱:chahaha123@gmail.com

    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留完言好像都會不見ㅠㅠ

      刪除
    4. 給你信了~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^^

      然後我也更新了在上面!
      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噢^^

      刪除
    5. 嘿~
      那個我好像沒收到信欸TT
      可以請安柏再發一次嗎??
      麻煩你了<3

      刪除
    6. 昨天寄出了呦!如果還是沒有,我有更新在上面喔^^

      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ello Amber~

    請問 TAO 的那款,現在還有嗎?

    看你的部落格好久了,第一次來留言 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你好噢!
      我的藍色珠子差兩顆TT
      可能會有一點更改~
      你能接受嗎?

      刪除
  9. Hello Amber~

    請問TAO的那款 還有嗎?

    看你的部落格很久了 第一次來留言 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你好噢!
      我的藍色珠子差兩顆TT
      可能會有一點更改~
      你能接受嗎?

      刪除

Copyright © 2014 WAWD